close

  站在自己角度看,如果你曾經愛她,那為什挽回感情麼要放棄呢,想想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結果,然後自己努力挽回這份愛,兩個人走到了現在這份愛是很不容易的,只要有希望就不要輕易放棄,真的,如果是自己的錯好好承認錯誤,人誰不會犯錯呢,不要亂發脾氣。

  如果初是她放棄的,你就要要深刻看待事情了,也許現在為了生活彼此都承受著許多的壓力,彼此少了關心、少了一份理解,愛她不妨多站在她的立場想想,平時沒事時多陪陪她,下班時在路上給她買點小禮物,花不了多少錢,卻能讓她開心,這不是很好嘛,呵呵。也許我們只有經歷過傷痛之後才知道愛情的珍貴,才知道珍惜彼此,如果能挽回這份愛要好好珍惜噢,真的希望你們能和挽回好,幸福一生。

  如果自己盡了自己的全力仍無法是她會心轉意,就不要在再傷心了,要學會等待,太著急的話,只會挽回愛情適得其反,如果他也愛你的話,會給自己一個機會的,不要難過,默默的祝福她,不要挽回分手因為此記恨什麼,也許隨著時間的考驗,方向也可感情復合能會逆轉的,她在以後生活當中,也會想起你的好,想想你們的過去,前提是你不要讓她難堪,要給她一個自由選擇的空間,等待很漫長,不要無限制的等下去,要有個時間,畢竟誰也不是一生下來就去等誰的。

  如果是半推半就的這種,這種一般都可以成功的。你可以嘗試著等大家都平靜了,去問問她當初的離開是什麼理由,這樣成功的機會會更多大點兒。一般人在交往過程中,感情性東西並不會一直理性的,曾經發生過些什麼事,或者一個人的習慣別人見不慣,不管什麼時候我們臉上都要面帶微笑,甚至為此該變自己的習慣也要笑一笑,對方也會看到的,會感覺到你的無私改變,多麼的喜歡她,讓她感覺到你的陽光積極的那一面,沒有人不喜歡這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
    全站熱搜

    dbfdhgdfhfd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