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在外,人身安全很重要。為一番玩花蓮住宿推薦意,在酒店住宿的時候,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人身安全著想,所以,酒店住宿的一些安全事項,我們還是要注意點好。

  1、入住酒店後,應了解酒店安全須知,熟悉酒店的安全出路、安全樓梯的位置及安全轉移的路線。

  2、注意檢查酒店為你所配備的用品是否齊全,有無破損,如有不全或破損,應立即向酒店服務員報告。

  3、貴重物品應存放於酒店服務總台保險櫃,不要隨身攜帶或放在房間內,若出現遺失後果自負。

  4、不要將自己住宿的酒店、房間隨便告訴陌生人,不要讓陌生人或自稱酒店的維修人員隨便進入房間,出入房間要鎖好房門,睡覺前注意房門窗是否關好,保險鎖是否鎖上,物品最好放於身邊,不要放在靠窗的地方。

  5、花蓮民宿入住酒店需要外出時,應在酒店總台領一張酒店房卡,卡上有酒店地址、電話;如果你迷路時,可以按卡片上地址詢問或搭出租車,就可安全順利回到住所。

  6、如遇緊急情況,千萬不要慌張,要鎮定,及時和前台取得聯系,直至尋求到幫助。

  花蓮民宿推薦注意周邊環境:避免入住周邊人員混雜、環境偏僻、有嚴重安全隱患的酒店酒店,以免遭受各類人身傷害。

  注意逃生通道:一定要記住所在樓層的逃生通道,並親自走幾遍,確保突發情況時,能安然脫身。

  注意房間檢查:入住時,仔細檢查鑰匙是否可以打開房間門,房間內有無遺留下來的問題,有無壞掉的電器家具,同時,仔細檢查有無隱藏在暗處的攝像頭,以防隱私外泄。

  注意生活習慣:進入房間後,要開窗通風,保持室內空氣流通花蓮住宿,此外洗浴時最好用自己的毛巾。

  注意退房時限:一般酒店第二天中午12點前退房為一天,如有特殊情況,請和酒店協商,在延遲時間不長的情況下,有些私人酒店會比較通融,能爭取多久主要看您的溝通能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住宿
    全站熱搜

    dbfdhgdfhfd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