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區一:冷凍=斷聯

  冷凍是指什麼呢?冷凍真的挽回是指斷聯嗎?著名情感專家康納曾說:“在網絡上現在很多人把我說的冷凍說成了斷聯,這個是不對的。斷聯會讓人聯想到就是完全斷了,而冷凍的時候,其實可以繼續聯系,但是情感上是冷凍的,就是需求感上面是冷凍的。”

  斷聯,顧名思義就是斷絕一切聯系,即完全不去聯系對方,不打電話,不發信息,完全的消失在對方的視線當中。當兩人分手後,對方已經對你完全沒有感覺了,如果你跟對方斷聯的話,隨著時間的流逝,對方可能就完全忘記你了。其實,冷凍≠斷聯,冷凍是指你們之間還保留著微信、等網絡展示平台,你們之間還可以繼續聯系,只是聯系的時候你們之間像普通朋友一般交流和相處。

  誤區二:冷凍就能挽回愛情

  如果你想單純的進行冷凍處理,自身又不做出任何改變就讓對方主動聯系你甚至找你復合的話,這種情況出現的概率是相當相當低的。你要知道你們已經分手了,對方對你的一切都否定了,如果你不做任何改變,對方只會覺得,跟你分開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如果你想要挽回愛情的話,就不能單純的只是做冷凍處理,你得好好利用冷凍期提升自我。

  為什麼要提升自我?因為此時的你還沒具備重新吸引對方的條件,你以前吸引對方的東西,現在已經不再吸引對方了,所以你得改變,你得提升自我,才能達到二次吸引的目的,才有可能挽回你們的愛情。提升自我其實主要指的是你需要由外自內的進行自身建設,當做好這些以後,可以在網絡平台上展示自己積極向上一面以及豐富的新生活。如果你能利用好冷凍期做好自身建設,當對方再次見挽回感情到煥然一新的你挽回愛情時,很有可能被你重新吸引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dbfdhgdfhfd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