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裝使用工業排風扇,強制通風降溫。

  具體做法天花板循環風扇是在廠房的牆壁窗戶上安裝足夠數量的工業排風扇,強行抽動廠房內聚集的高溫悶熱空氣排向廠房外,迫使廠房外涼爽的空氣進入廠房內對流交換,消除廠房內高溫悶熱空氣的聚集,此方法適合廠房內空氣流通不暢,需要整體解決廠房高溫悶熱情況的。

  安裝使用降溫濕簾牆,對空氣制冷降溫。

  具體做法是在廠房安裝工業排風扇的對面牆壁窗戶上安裝降溫濕簾牆,對進入廠房內交換的室外空氣二次降溫,讓溫度更低的空氣補充到廠房內降溫,此方法與工業排風扇配合使用效果最佳,需要注意的是濕廠房悶熱簾牆降溫空氣的量和速度要足夠補充廠房內高溫悶熱變頻水冷扇空氣排出的量和速度。

  安裝工業冷風機,空氣制冷後送入廠房內崗位降溫。

  具體做法是在鑄輕鋼架循環扇造廠的廠房外牆上安裝工業冷風機,把廠房外的空氣進行制冷降溫後,強制通過管道送入廠房內需要降溫的區域,與廠房內高溫悶熱的空氣進行中和降溫。此方法適合廠房內小面積局部崗位降溫。

  使用移動冷風扇,局部崗位降溫。

  具體做法是在需要降溫的區域放置移動冷風扇,通過移動冷風扇把周圍的高溫悶熱空氣制冷降溫後,在送入環境裡中和降溫。此方法適合崗位定點降溫,可以根據人員流動位置移動降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溫悶熱
    全站熱搜

    dbfdhgdfhfd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