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所用的高質量活性碳材料可以非常有效率的去除和吸附空氣除味濾網中的異味刺激性,腐蝕性等有害氣體。有獨特的制作方法(media bond)比一般不織HEPA布加活性碳物濾網(carbon power/Polyester)效果更佳,有極佳的吸附空間和功能,壽命長。

  此類濾網特別適用於重視室內空氣品質的場所,尤其是HAVC系統。譬如辦公大樓、、機場、生物科技、半導體及其他的要求室內空氣品質的設備上,可供應各種標准尺寸,適用原有HAVC設備或新設備。濾網有法蘭型、箱型。外框材質:有鍍鋅鐵、不鏽無塵室設備工程鋼框、塑膠框可供選擇。

  本項活性碳有效去除:

  # 揮發與半揮發有機體:苯、甲苯、二甲苯、丙酮、酚、二甲基磷酸鹽、苯乙烯、汽車廢氣、柴油煙、溶劑、油污、殺蟲劑、油漆、玻璃纖維。

  # 鹵化的碳氫化合物:二氯甲烷、三氯甲烷、PCB、Dry cleaning fluids、熏劑、殺蟲劑。

  # 異味化合物:硫化氫、硫醇、甲氧基苯、pyrrole、柏油、尼古丁、化學濾網香煙味、活水、roofing operations、廚房異味。

  特點:

  # 有效率的去除高污染性氣體。

  # 控制室內空氣異味。

  # 可提供多種形狀,適用原HAVC設備的所需。

  # 低壓損。

  # 有效過濾灰塵,清潔室內空氣,而且更易更換。

活性碳濾網  # 濾材功能可改善和去除amines和ac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學濾網
    全站熱搜

    dbfdhgdfhfd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