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最好的全電動堆高車有哪些特點和優勢:AC交流驅動系統、最新的美國進口柯蒂斯CURTIS交流AC控制器、電子助力轉向功能、電瓶側拉式設計、電子限位開關、德國進口槽鋼、雙油缸起升設計等等眾多功能。

  1、AC交流驅動系統使整車反應更迅速,控制更精確,運行更平穩,電瓶使用時間和使用壽命更持久。

  2、特殊設計的AC交流驅動電機,提供更堆高機強大動力,同時交流電機毋需更換碳刷,後期免維護。

  3、最新的美國進口交流AC控制器,質量可靠,性能優異,具有再生制動、反向制動及多種參數可調功能,可使整車的運動性能達到不同作業狀態下的最佳狀態。

  4、加裝了國內專利的電子轉向功能,極大減輕轉向所需力量,提高駕駛的穩定性和舒適性,有效降低了工作強度。

  5、車架結構堅固耐用,確保貨叉輕松處理重型貨物

  6、智能化的顯示系統:計時器和電量表隨時顯示電量使用情況,方便通知操作者適時充電。

  7、電瓶側拉式設計,方便維修和更換,提高工作效率;電瓶尺寸和容量可選范圍廣,方便用戶根據實際需要選配。

  8、手柄頭采用人機工程學設計,操作舒適方便,控制按鈕位置設計科學,方便左右手操作。

  9、門架上裝有電子限位開關,門架上升到最大起升高度時自動斷電,電機停止工作,防止對起升電機造成損害。

  10、門架采用德國進口槽鋼,質量中古堆高機輕、強度高,結構堅固耐用,確保貨叉的起升和下降安全穩定。

  11、門架上裝有透明安全擋板,保護操作者免受意外傷害的同時保證操作視野更加開闊。

  12、雙油缸起升,車架左右起升連杆采用同步杆聯接,使車子即使在偏載情況下,也能實現平穩起升下降。

  13、世界一流的液壓站,低噪音,小振動,密封性能好,空載滿載下降速度自動調整,確保起升下降平穩可靠。

  14、創新的驅動浮動操作可調系統(DFA),實現了高速轉彎時車身平穩、不傾斜;重載情況下,手柄操縱輕便靈活;根據不同工作場地,可調整手柄操縱力,降低操作者強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堆高機
    全站熱搜

    dbfdhgdfhfdj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